精仪系召开基层单位及学术团队工作交流会

        12月4日上午,精仪系在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张家港)成功召开基层单位及学术团队工作交流会。精仪系各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学术团队负责人、党政联席会成员等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柳强主持。

会上,系基层单位分别介绍了2020年各所在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学术团队分别介绍了本年度学科方向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5年的发展计划。会议还就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目标、学科评估工作、学科方向的整合与发展、团队的建设、学术氛围的建设、应用研究发展等征求了与会人员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发言,在肯定院系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为精仪系建设及学科发展建言献策。

欧阳证代表系领导班子感谢各基层单位及学术团队负责人在过去一年中为系里和学科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精仪系在未来的发展中,能保持各基层单位和学术团队的交流,勇于创新、共同努力,做好战略规划、整合优化系内资源,实现内涵式发展,营造良好学术生态,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