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仪系-机械系联合运动会成功举办

3月19日,由精仪系、机械系联合举办的“精仪系-机械系联合运动会”在东大操场举行。精仪系党委书记柳强、党委副书记吴冠豪,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党委副书记张建富,部分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来自精仪系和机械系的本科生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为了体现学校“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周年”的体育运动宗旨,以及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情,本次系运会在保有田赛径赛标准项目的基础上,还添设了不少趣味项目,如沙包掷准、足球踢准、4×30米袋鼠跳、自行车慢行等。田径赛场上展现了短跑选手矫健的身姿、跳远选手轻盈的步伐、踢毽选手翻腾的花毽;在趣味运动项目中,参加自行车慢行的同学小心翼翼地维持平衡,参加足球踢准的选手努力把球踢入十米外小小的栏架中,运动场上洋溢着同学们欢快的笑声。经过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在广大师生的精诚配合下,系运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最终精52班、精42班、精51班分别获得精仪系总成绩前三名。

系运会是精仪系一年一度的系内综合性体育赛事,旨在提高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努力打造精仪系第一体育赛事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