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仪系本科生班级举办期末动员会

12月16日,精51班期末动员会在系馆大会议室成功举办,班主任荆高山、辅导员袁斌文出席了会议。首先荆高山老师讲述了自己当年的期末备考经历,并告诉大家要多练多问。随后辅导员也激励大家好好学习,强调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要打好基础。最后班委会宣布了接下来的期末补习计划与同学结对计划,希望大家互相帮助,共同取得优异的成绩。

12月18日,精41班和精42班期末动员会在四教4306教室成功举办,辅导员吴璞出席并主持会议。吴璞首先展示了已毕业的学长学姐的毕业去向,并提到了对今后学业方向的一些建议。随后提醒同学们要重视期末考试并认真复习,预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

12月24日,精机五班期末动员会在11号楼109B中厅成功举办。首先由学习委员总结了本学期大家在学习上的表现,对大部分同学提出了表扬,随后提醒大家要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学习委员也和大家分享了近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其他同学也畅所欲言,互相激励,讨论热烈。

12月25日,机606班和机607班期末动员会在系馆4302教室成功举办。机606班主任肖晓晟,机607班主任李国齐,及辅导员顾念祖出席了本次会议。首先辅导员询问了大家的现状,并提出了目前班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然后肖晓晟老师宣读了仪器设计大赛新生组获奖同学名单,对获奖同学进行表扬与鼓励。肖老师还强调了期末考试的纪律,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中的细节问题。随后李国齐老师也鼓励大家用心复习、放下心理负担。最后由顾念祖辅导员进行总结,再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