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仪系、医学院、药学院联合举办本科生暑期实践风采展示会

10月8日下午,由精仪系、医学院、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6年本科生暑期实践风采展示会在第三教学楼3300教室成功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飞、学生组组长腾轶超,精仪系党委学生组组长周斌,校团委实践部辅导员刘天乐、精仪系团委书记彭天放、医学院团委书记陈菁菁及多位带班辅导员等出席活动。

展示会上,2016年暑期赴全国各地展开实践的7支支队分别展示了他们的实践成果以及心得体会,并对嘉宾现场提出的疑问一一给予解答。然后由嘉宾和观众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嘉宾也对各支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嘉宾首先对各位同学们在实践上的付出以及取得的成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于实践成员多为低年级同学的状况,嘉宾也鼓励在座的高年级同学在假期投入到实践活动之中。由于各院系都有持续实践了多年的老牌支队,嘉宾一方面表示希望看到老牌支队能够顺利地延续下去,另一方面则指出老牌支队不能墨守成规,需要有创新的点子来给老牌支队注入新活力。

最终,第十一届春蕾联合支队与国药传统质量监控调研支队获得本次实践风采展示会的一等奖,赴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实践支队和青海藏医现状及发展调研支队获得二等奖,生物医药领域企业发展现状及方向调研支队、中国民间科学家现状调研支队以及赴杭州诺尔康科技公司专业实践支队获得三等奖,国药传统质量监控调研支队还获得了本次实践风采展示会的最佳风采奖。至此,本届实践风采展示会圆满谢幕。